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粤港澳大湾区“寻宝图”来了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昨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充分发挥粤港澳综合优势,深化内地与香港、澳门合作,建设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那么,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
    粤港澳大湾区龙头股

    广东省省长马兴瑞此前表示,按照建设规划,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建设将是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重中之重。8月8日,珠海市2018年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透露,目前,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珠海连接线和珠海口岸工程的项目施工任务已基本完成,具备通车和使用条件。此外,港珠澳大桥口岸人工岛客货运枢纽站场,目前已基本完工,具备投入使用条件。

    粤高速A: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高速公路、桥梁的建设施工,公路、桥梁的收费和养护管理业务,旗下拥有的路桥资产主要位于广东省境内的珠三角地区,构成了连接省外的主要通道。公司成立于1993年2月,原名为广东省佛开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6月30日经广东省企业股份制试点联审小组办公室粤联审办199368号文批准,重组更名为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深高速: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2月30日,主要从事收费公路和道路的投资、建设及经营管理。公司成立初期,业务收入及盈利主要来源于发起人注入公司的三条收费公路资产,按权益比例计算,高速公路里程约11公里,一级公路里程约70公里。截至2012年末,公司经营和投资的公路项目共16个,所投资的高等级公路里程数按权益比例折算约427公里

    白云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由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的优质资产组成,是经营机场的专业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设11个职能部门,3个管理部门,4个业务单位,9个经营公司,为航空公司、旅客、货主提供多元相关服务,主要包括航空地面保障业、航空运输服务业、航空护卫业、候机楼物业、候机楼商业、餐饮业、广告业、设备维护业等。

    中集集团: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公司致力于在如下主要的业务领域: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和化工装备、海洋工程、物流服务、空港设备等,提供高品质与可信赖的装备和服务。支持这些业务蓬勃发展的有:提供专业资金管理的财务公司,以及融资服务的融资租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