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新股怎样申购 新股申购中签技巧分享

    新股申购投资人不直接参与二级市场的炒作,是一种比较安全稳定的投资方式。随着收入的提高,申购新股也开始受到许多人的青睐。那么,2018年新股怎样申购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8年新股怎样申购
    2018年新股怎么申购

    投资人首先需要了解上市新股要求的最低申购数量,其次还需要注意对于一只新股来说一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并且账户不能重复申购,再申购成功之后不能撤单,申购时要记住申购代码,避免在下单时出现错误或者是违反相应的操作规则,视为无效申购。

    根据最新的规定,申购新股系统会根据股票账户中持仓的股票市值来派发股票申购的额度,股票账户有额度才能够申购新股,额度派发的规则为系统会自动结算账户中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股票市值,日均股票市值在1万元人民币以上才可以参与新股申购。例如:如果要申购深圳证券交易市场的股票就需要有深圳的股票市值。

    投资日在进行新股申购的时候,也需要留意下单申购的时间段,另外一只股票只能下单一次,想要提升新股中签的几率,申购时间段最好选择在上午的10:30到11:30,下午13点到14点,中签的概率相对较大一些;投资人可以在新股发行当天进行网上申购,在新股发行的第二天查询是否中签,如果中签之后就需要根据中签的股票数量进行缴款。

    小编提醒:随着新股发行市场化的推出,投资新股没有风险、包赚不赔将成为历史。在新的发行体制下,市场化因素将更为明显。所以投资者要重视对上市公司基本面的研究,注重相关机构的一些研发报告,以规避一级。另外要注意的是,申购新股时,每个新股申购价格不一样,需要的钱当然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