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物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2018年生物疫苗概念股一览

    生物疫苗是利用生物技术制备的分子水平的疫苗,包括基因工程亚单位疫苗、合成肽疫苗、抗独特性疫苗、基因工程活疫苗、DNA疫苗以及转基因植物疫苗。那么,生物疫苗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生物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生物疫苗概念股龙头

    智飞生物: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1995年成立,2010年9月28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注册资金4亿元,旗下三家全资子公司,包括高新技术企业北京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安徽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及重庆智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疫苗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

    康泰生物: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08年,康泰生物进行战略性资本重组。1987年10月,国家计委批准由卫生部统一组织引进基因工程重组(酵母)乙型肝炎疫苗工业化生产技术,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建设。

    华兰生物: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华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从事血液制品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于1998年首家通过了血液制品行业的GMP认证。作为国家定点大型生物制品生产企业,公司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级科技攻关项目。

    广济药业:即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湖北省广济制药厂是湖北省医药总公司原料药定点生产厂家,始建于1969年,1990年曾荣获湖北省先进企业称号。公司已成为国内生产经营医药原料药、医药制剂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1997年公司被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为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沃森生物: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人用疫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生物制药企业,致力于向国内外市场提供安全有效、品质优异、技术先进的人用疫苗产品。2010年11月12日,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云南省首家在中国创业板挂牌上市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