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轮胎涨价第一枪 2018年轮胎概念股有哪些?

    7月31日玛吉斯发布涨价通知单,显示由于受轮胎市场变动影响,公司决定对TBR产品价格进行上调,并于2018年8月1日起执行!通知单显示,玛吉斯上调轮胎价格原因主要是受轮胎市场变动的影响!当今轮胎市场,原材料价格起起伏伏很不稳定,环保督查持续加大,国际贸易环境加剧国外双反还在持续,从而影响轮胎价格。

    8月轮胎涨价第一枪
    轮胎概念股龙头

    青岛双星(000599):双星集团拥有近百年的发展历史,是民族工业的骄傲,曾经创造了中国鞋业著名品牌。转型轮胎行业后,在双星二次创业中,确立了“创双星世界名牌”的发展目标和“第一、发展、开放”的战略方针,逐步形成以轮胎、机械为支柱产业,集地产、云网、篮球俱乐部等新兴产业于一体的国际化的企业集团。

    通用股份(601500):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个专业生产各种轮胎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现公司已形成年产全钢子午线轮胎300万套,斜交汽车轮胎170万套,斜交工业机械轮胎20万套,摩托车轮胎600万套,内胎500万套的生产规模。其中全钢子午线轮胎已列为红豆集团重点发展工程的首位。

    赛轮金宇(601058):赛轮金宇集团在中国青岛、东营、沈阳及越南西宁建有现代化轮胎制造工厂,在泰国建有天然橡胶深加工基地,在加拿大、英国等地设有服务于美洲和欧洲等区域的销售网络与物流中心。目前已拥有全钢子午线轮胎超42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逾3200万条、非公路轮胎4万吨以上的年生产能力;产品畅销欧、美、亚、非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软控股份(002073):软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以先进技术为核心,以信息技术为手段,以机械设备为载体,为企业提供机电一体化、信息化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橡胶轮胎、印钞油墨、电力等行业的应用软件开发商、信息系统集成商和成套装备供应商,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和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