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生生物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股票简称变更为ST长生

    长生生物公告,公司股票自2018年7月26日开市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长生生物”变更为“ST长生”,公司股票代码仍为“002680”,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公司股票于2018年7月25日开市起停牌一天,于2018年7月26日开市起复牌。

    股票简称变更为ST长生
    股票简称变更为ST长生

    公告称,近日,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收回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药品GMP证书。目前长春长生停止狂犬病疫苗生产及销售。子公司所有产品已被暂停批签发。

    目前除百白破联合疫苗、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产品被责令停产外,公司经研究决定对公司其他产品也采取全面自主停产,以上生产车间在停产期间自查自纠,进行全面、彻底的整改。目前复产时间不确定。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