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帝转债中签率公布 威帝转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据威帝股份(603023)公告内容,7月20日,也就是上周五,威帝发债进行申购,代码为754023,债券简称为威帝配债,代码为753023。那么,威帝转债中签收益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威帝转债中签率公布
    威帝转债中签率出炉

    根据威帝股份7月22日发布的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率及优先配售结果公告,威帝转债(113514)网上中签率为0.283%。公告显示,本次发行最终确定的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的威帝转债总计为17.2万手,即1.72亿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6.02%。

    本次发行的规模为2.0亿,规模较小,发行方式采用原股东优先配售,配售后的余额采用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发行的方式进行,优先配售股权登记日为7月19日,配售代码为“753023”,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申购数量下限为10张(1000元),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网上申购的时间为7月20日,申购代码为“754023”。

    初始转股价为5.92元/股,如果按7月18日5.88元/股的收盘价来算,对应的初始转股价值为99.32元,在存量中处于偏上水平。目前威帝股份的总股本为3.60亿,如果按照初始转股价全部转股,则对总股本的稀释率在9.4%左右。转股价下修条件为20/30、80%,赎回条件为20/30、130%,回售条件为30/30、70%,条款相对较严。

    对于转债,相对可比的新泉转债,上市首日溢价率为8%左右,但考虑到公司转债规模小、评级低,正股基本面一般,估计上市溢价率要比新泉低,而且转债转股价值提升主要是周二尾盘股价的拉升,后期存在回落风险,综合来看,我们估计公司转债上市价格在100元-103元之间,若转债上市前股价进一步回落,则存在破发风险。因此,不建议抢权,打新的意义也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