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煤机发布定增预案 募资18亿元加码主业

    郑煤机今日发布定增预案,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募资不超过18亿元,用于煤炭综采装备智能工厂建设、亚新科工业园二期等5个项目。公司表示,定增项目对夯实主业、拓展新业务领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郑煤机拟定增18亿加码主业
    郑煤机拟定增18亿加码主业

    根据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3.46亿股,发行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河南装投。

    预案显示,煤炭综采装备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总投资额为10.28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8.5亿元,项目拟建设MES等信息化系统,打造煤炭综采装备智能工厂;亚新科工业园二期项目总投资为5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4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达到年产高端汽车橡胶密封制品1.4亿件、皮膜2000万件及杂件类产品5.2亿件的生产能力。其他募投项目还有智能化工作面研发中心、发动机零部件智能化加工项目和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研发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