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得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汇得科技中签收益是多少?

    7月13日,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得科技”)获证监会首发批文,公司将与上交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那么,汇得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汇得科技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汇得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汇得科技上市时间

    公司主营业务为聚氨酯树脂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为合成革用聚氨酯、聚氨酯弹性体原液和聚酯多元醇。多年来,公司始终根据聚氨酯行业发展趋势及下游应用领域需求的变化,以客户的实际需求为核心,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持续优化生产工艺和配方,实现产品的差异化、定制化,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的优良性和稳定性。

    公司拥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持续的新产品研发能力,既可以根据客户自身需求调整产品工艺特点,也可以研发创新产品引领客户需求。经过多年对生产工艺探索的积累,公司已经具有持续生产高品质产品的能力和经验。由于多年来持续向客户提供性能优良、品质稳定的产品,公司及其革用聚氨酯产品均已在下游行业中形成“性能好、品质高”的良好口碑,具有较为明显的先发优势。

    革用聚氨酯行业属于充分竞争行业,生产企业在掌握了生产技术及工艺配方后,更重要的是要保证能够连续、稳定地生产出性能优越、品质稳定的产品。公司经过近二十年的摸索研究,已经建立了一套关于原料选择、仓储管理、生产管控、成品检验、人员管理的科学、完整、有效的管理体系,能够在保证产品性能和品质优势的同时,有效控制生产成本,从而具备较强的盈利能力。

    据悉,汇得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不超过2666.6667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公司本次拟使用募集资金52000万元,主要用于年产18万吨聚氨酯树脂及其改性体项目、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智能化改造项目。那么,汇得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8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我们还需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