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发行市场再度活跃 多只偏股型基金蓄势待发

    7月,“冰封”已久的基金发行市场再度活跃,多只偏股型基金蓄势待发。根据基金公告,嘉实资源精选股票、招商稳祯定期开放混合、国泰价值精选灵活配置、建信量化优享定期开放灵活配置、华夏产业升级混合、富国臻选成长灵活配置混合等大型基金公司旗下的偏股基金均从本月起公开发行。

    A股估值已处于底部
    A股估值已处于底部

    不仅如此,凯石、博道等两家私募派公募基金,也选择于当前时点推出它们转型后的首款偏股型基金。另外,全球最大资管公司贝莱德投资旗下的第一只中国A股机遇私募基金也于近期发行。

    在多位基金经理看来,当前点位上,A股的估值水平已经回落至历史较低位置。虽然从中短期角度来看,市场底部还需反复夯实,但便宜就是硬道理,部分基本面稳健的公司已显现出不错的性价比,均使得A股越来越具有长期配置的诱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