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光科技中签率公布 春光科技中一签能赚多少?

    春光科技昨日已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4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960万股,申购代码732657,申购价格18.46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9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那么,春光科技中签率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春光科技中签率公布
    春光科技中签率出炉

    交易所消息,春光科技(603657)7月18日晚间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司此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41.43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697.41亿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30972%。根据安排,春光科技将于7月20日将公布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需在当天完成缴款申购。

    据了解,春光科技成立于2000年,是专业研发和生产清洁电器软管组件系列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金华市金磐开发区,下辖金华、苏州、马来西亚三个生产基地。公司先后开发出伸缩管、锥形管、电子管等创新产品,以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其吸尘器软管的年产量和销售额均列业内第一,迄今已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招股说明书显示,春光科技主要从事清洁电器软管及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伸缩软管、挤出软管、吹塑软管、吸塑软管和复合缠绕软管等五大类。此次IPO募集资金主要清洁电器软管生产建设项目、吸尘器配件生产建设项目以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三大项目投资总额为4.1亿元,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3.95亿元,也就是说1500万元资金将由公司自己解决。

    春光科技本次网上发行申购上限仅有9000股,在今年已发新股中排倒数第3位。申购上限偏低,意味着春光科技中签率相对不高,同时也可能会引发中签者的惜售情绪。数据显示,在春节之后申购的31只已开板新股中,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达到了10.03个。如果春光科技上市后能达到春节后新股的平均水平——10个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4.42万元。另外,春光科技上市时间可能是在8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