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境电商再迎政策利好 哪些跨境电商概念股或受益

    据报道,13日国常会决定,推动跨境电商在更大范围发展,在北京、呼和浩特等22个城市新设一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跨境电商将继续受益于国内消费者对海外优质商品需求的强劲增长。过去三年来政府密集出台监管政策,着眼于优化跨境电商经营环境和完善规则,且未来几年政策红利仍将持续释放。

    跨境电商再迎政策利好
    跨境电商龙头股

    青岛金王:青岛金王集团1993年始创于青岛,是一家不断致力于创新前沿,引导世界时尚消费潮流的企业。2002年被《中国企业家》杂志入选金王为中国最具有成长性的企业,综合指标排名全国21家“未来之星“企业榜首。同时,被美国沃尔玛、德国麦德龙等世界500强集团连年评为全球最佳信誉公司,名列前茅的商务、质量企业。

    跨境通: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前期主要经营服装零售业务,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与磨砺终于在2011年12月8日,深圳交易所A股市场挂牌上市。近年来,公司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先发优势,加快在跨境电商产业的综合布局,相继收购前海帕拓逊90%股权,并参股广州百伦、跨境翼等多家在进出口电商及综合配套服务领域优势互补的优质企业。

    苏宁云商:苏宁创办于1990年12月26日,总部位于南京,是中国商业企业的领先者,经营商品涵盖传统家电、消费电子、百货、日用品、图书、虚拟产品等综合品类,线下实体门店1600多家,线上苏宁易购位居国内B2C前三,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引领零售发展新趋势。正品行货、品质服务、便捷购物、舒适体验。

    金财互联:金财互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是方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企业财税服务平台,总部位于广州。金财互联依托方欣科技在企业财税服务领域已经有多年的运营经验,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财税产品,包括:凭证管家、办税管家、财务管家、财税管家、培训管家等。全资二级子公司金财数据与阿里旗下“一达通”展开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