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345安井发债怎么样 安井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安井食品本次发行5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500万张,50万手,按面值发行。申购简称为安井发债,债券简称为安井转债,申购代码为754345。那么,安井发债转股价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754345安井发债怎么样
    安井发债中签收益

    安井集团食品公司名称为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总部位于福建,公司在福建厦门、江苏无锡、江苏泰州分别建立了生产基地,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食品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年生产10万吨冷冻食品,年销售额约15亿元人民币。公司拥有的“安井”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福建名牌产品等称号。

    据公告显示2017年,安井食品实现营业收入34.8亿元,同比增长16.27%,实现利润总额2.63亿元,同比增长13.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2亿元,同比增长14.08%。保守估计,安井小龙虾2018年有望实现收入2亿元,贡献5%收入增量。长期来看,速冻火锅料行业洗牌仍将继续,企业经营分化,安井处于竞争领先地位。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缴款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7月12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2018年7月12日(T日)申购时缴付足额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另外,安井发债的转股价为35.46。

    小编提醒:当可转债的转换平价(转股价除以当前可转债价格乘以100)与其标的股票的价格产生折价时,即转股溢价率为负,两者间就会产生套利空间,投资者可以通过将手中的转债立即转股并卖出股票,这种方式T+1要才能卖出股票,因此要承受1天的股价波动损失,套利空间不大。目前安井发债还未上市,所以中签收益还未得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