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飞光纤中签率发布 长飞光纤中一签大概赚多少?

    交易所消息,长飞光纤7月10日晚间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71.0405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166.26638亿股,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585%。那么,长飞光纤中一签预计赚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长飞光纤中签率发布
    长飞光纤中签率出炉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710,405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16,626,638,0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1949555%。配号总数为116,626,638个,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7,578,51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68,212,0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0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5848750%。

    长飞光纤是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领先企业,也是国内最早的光纤光缆生产厂商之一,能够大规模一体化生产开发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并持续向产业链的上下游拓展,为全球通信行业、公用事业、运输、石油化工及医疗等行业提供多样化的光纤光缆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拥有三大国有电信运营商在内的稳定客户群体。

    自一九八八年成立以来,公司已建立垂直整合的业务模式,于整个光缆产业价值链提供各种产品及服务。公司目前采用PCVD生产工艺生产光纤预制棒,而PCVD生产工艺视为可最灵活配合不同产品规格的生产工艺。公司和公司的首要股东Draka是目前全球仅有的两家运用PCVD生产工艺进行光纤预制棒大规模生产的公司。

    长飞光纤此次发行总数为7579.051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273.7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6.71元。根据安排,长飞光纤于7月12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需在当天完成缴款申购。另外,公司已于4年前赴港交所上市,截至今天累计涨幅逾3倍,此次登陆A股后将成为光缆光纤业首家A+H股。按照近三个月登陆上交所的新股涨停平均水平计算,中一签长飞光纤或可赚超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