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购神州飞航70%股权 承诺扣非净利润不低三千万元

    特发信息6日早间公告,公司于日前与北京神州飞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神州飞航”)的股东签署了《投资并购意向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转让方所持有的标的公司70%股权。

    神州飞航被收购70%股权
    神州飞航被收购70%股权

    据公告,北京神州飞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为专业从事军用计算机、军用总线测试及仿真设备、信号处理及导航、工业自动化数据采集及测试平台的研制、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开拓,神州飞航产品应用于军用飞机、装甲车辆、舰艇、导航、制导武器多个领域。已有多个型号军用产品正在和即将转入批量生产。转让方承诺,2018年至2020年的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00万元、4000万元、5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