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半年医疗保健企业上市势头持续加强 资金34亿美元

    记者4日从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获悉,今年上半年,该交易所总计完成151宗新上市案,包括93宗首次公开募股(IPO),在美国市场总计证券近150亿美元。

    纳斯达克的数据
    纳斯达克的数据

    根据纳斯达克的数据,2018年迄今为止募资额位居前十的科技类IPO中,有7家在纳斯达克上市,分别是爱奇艺、GreenSky、Dropbox、DocuSign、哔哩哔哩、Pluralsight和优信。受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的推动,医疗保健企业上市势头持续加强,上半年已有39家医疗企业在纳斯达克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募集资金34亿美元。

    “2018年上半年,所有板块上市申请都非常踊跃,在纳斯达克首次公开募股的优质企业数量极多,”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总裁NelsonGriggs表示,“低利率与强健的宏观经济驱动因素为企业上市创造了有利的市场环境。预计今年下半年这股势头还将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