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首次公布用户数据 哪些抖音概念股值得关注?

    6月12日下午,抖音首次对外公布了自己的用户数据:截至目前,抖音国内的日活用户突破1.5亿,月活用户超过3亿。尤其是今年春节期间,抖音的每日活跃用户数经历了一轮“暴涨”,由不到4000万上升到了接近7000万。那么,哪些抖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

    抖音首次公布用户数据
    抖音概念股龙头

    抖音方面表示,一年来,抖音短视频的内容已经从最初的运镜、舞蹈为主进化到了政务、美食、人文、亲子、旅行等更多元的内容,这也吸引了更多的用户来参与、使用抖音记录自己生活中的美好。抖音是短视频内容及投放选择的新阵地,在品牌营销和产品推广上具有很大的潜力。部分上市公司也在互动平台上透露了与抖音的业务合作情况。

    抖音概念股有哪些?

    广博股份(002103):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0月30日在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许可经营项目:出版物、包装装潢、其他印刷品印刷(在许可证有效期限内经营)等。广博股份曾表示,全资子公司灵云传媒与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合作,主要系为其推广抖音、今日头条等App客户端下载,灵云传媒按CPA方式收费。

    科达股份(600986):科达股份,即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986.SH)。科达股份为数字营销集团公司,行业属性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据悉,科达股份既是抖音广告获客的Top级合作伙伴,又是其游戏行业等Top级代理商。

    引力传媒(603598):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08-10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制作发行动画片、专题片、电视综艺;不得制作时政新闻及同类专题、专栏等广播电视节目;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会议服务等。引力传媒在互动平台表示,与今日头条、抖音等达成重点合作关系。

    万润科技(002654):万润科技成立于2002年底,万润科技是国内领先的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中、高端LED光源器件封装和LED应用照明产品提供商,万润科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LED光源器件和LED应用照明产品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据悉,万润科技表示广告传媒业务板块与抖音存在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