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富通与天创信息股东签订意向书 拟购其63%股权

    中富通11日早间公告,公司于6月10日与福建天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标的公司)的股东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转让方持有的标的公司约63%股权,预计交易金额不超过23,000万元。

    中富通拟收购天创信息股权
    中富通拟收购天创信息股权

    天创信息是国家公安部认可的具备公安治安、人口业务管理系统研发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是国家公安部治安、人口相关业务系统的技术标准规范的主要参与者,主要从事公安行业的综合应用平台开发、人口信息数据库建设运维及人口信息增值服务,市场区域涵括福建、广西、陕西、山东、江苏、海南、河南等省。

    据业绩承诺,标的公司自2018年1月1日起,截至2018年12月31日实现的净利润数不低于3,000万元;自2018年1月1日起,截至2019年12月31日实现的累积净利润数不低于6,450万元;自2018年1月1日起,截至2020年12月31日实现的累积净利润数不低于10,4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