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路桥午间公告称 公司中标京沪高速改扩建工程

    山东路桥8日午间公告称,全资子公司路桥集团日前与京沪高速公路莱芜至临沂(鲁苏界)段改扩建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第二标段项目承包人齐鲁交发签署了合同协议书,合同价26.96亿元。

    山东路桥经营业绩
    山东路桥经营业绩

    据披露,山东路桥承包的标段长约33.12km,公路等级为高速公路,设计时速为100km/h,沥青混凝土路面,有互通立交4处;特大桥1座,计长1056m;大中桥1座,计长4675.9m;隧道1座,计长1575m以及其他构造物工程等;承包人负责标段内路基、路面、桥涵、隧道、排水、防护、预埋管线、中央分隔带绿化、声屏障、交通安全设施、收费广场以及各功能区的土石方、场区道路等施工及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全部内容。

    山东路桥表示,该合同金额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1.77%,合同的实施对公司当期和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