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文在线午间公告称 同意向快手出售A站权益

    中文在线5日午间公告称,2018年6月5日,公司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手”)签署了《转让协议》,拟将公司持有的全部A站权益出售给快手,快手愿意向公司购买该等权益,转让款合计为1.4亿元。

    中文在线A站业务发展
    中文在线A站业务发展

    中文在线表示,鉴于A站股东及管理团队有意愿让A站在视频行业平台上进行业务发展,同时考虑到公司未来投资退出渠道的不确定性,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本着为公司资产保值、增值负责的原则,公司与快手达成了关于本次A站投资权益转让的协议。

    公开信息显示,中文在线于2016年11月以2.5亿元认购了A站13.51%股权,但截至目前,中文在线仅支付了投资预付款人民币1.39亿元。公告称,因公司与A站签署的增资协议中设有“先决条件”,而A站未能满足相关要求,所以公司未完全支付预订全部的投资款,亦未进行工商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