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大湾区行动计划将发布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报道,5月28日,浙江省政府对外宣布浙江省大湾区建设战略,同时浙江发改委官员透露,浙江大湾区建设行动计划即将对外发布。业内表示,继粤港澳大湾区之后,浙江大湾区未来有望成为中国另一个国家级大湾区,区域类相关公司有望受益。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浙江大湾区行动计划
    浙江大湾区概念股

    宁波港:宁波港的前身是宁波港务局。宁波港由北仑港区、镇海港区、宁波港区、大榭港区、穿山港区组成,是一个集内河港、河口港和海港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的现代化深水大港。现有生产性泊位309座,其中万吨级以上深水泊位60座。最大的有25万吨级原油码头,20万吨级(9可兼靠30万吨船)的卸矿码头。

    宁波建工:公司由宁波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资产重组、资质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的综合性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公司注册资本48804万元,下设土建、安装、工程设计、市政园林、钢结构、设备租赁、经贸等专业分公司以及北京、上海、天津、江西、江苏、成都、重庆、合肥等区域分公司30多家。

    宁波海运: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宁波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为主体、联合浙江省电力燃料总公司等五家发起人于1997年4月改建设立的股份制上市海运企业,主要经营我国沿海、长江货物运输、国际远洋运输和交通基础设施、交通附设服务设施的投资业务。

    金鹰股份:金鹰以制造麻、毛、丝、绢纺成套机械装备和注塑机械系列设备为基础产业,并建立了绢纺、亚麻纺、制丝,以及与之配套的织造、染整、制衣生产基地。开创了国内独树一帜的纺机产品研制开发与纺织工艺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改良、提高,机械制造与试验、生产基地建设并驾齐驱、同步发展的金鹰特色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