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亿嘉和什么时候上市 亿嘉和后期走势怎么样?

    证监会上周五晚间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嘉和科技”)榜上有名,保荐机构是中信证券。那么,亿嘉和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亿嘉和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亿嘉和什么时候上市
    亿嘉和什么时候上市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04月06日在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朱付云,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机器人研发、生产及销售;无人机的研发、技术服务等。江苏地区业务收入占比较高;招股书披露,2015-2017年,亿嘉和实现营业收入1.9亿元、2.62亿元和3.74亿元,同期净利润为1351.43万元、5485.72万元和13899.32万元。

    报告期内,亿嘉和的客户主要集中在电力行业,公司对前五大客户的销售额合计占公司销售额的比例分别为99.78%、99.62%和97.74%。下游客户主要包括国家电网公司所属的各级电力公司以及从事电力系统相关业务的企业。对此,亿嘉和在招股书中表示,虽然公司已与主要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但是,如果未来电力系统的相关产品价格出现巨幅波动,市场需求格局发生变化,或者不能持续满足客户的需求,则有可能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不利影响。

    根据公告,营业收入较上期降低110,758,983.39元,降低比例58.05%;营业成本降低88,210,878.45元,降低比例58.09%。主要原因为受国家政策影响,市场购买力降低。净利润较上期降低12,814,762.11元,降低比例104.55%,主要原因是营业利润较上期大幅降低,虽然营业外收入同比增加,但净利润仍较上期大幅降低。公司收入来源于2块业务,分别是轮式拖拉机和其他。

    公开资料显示,亿嘉和科技的主营业务是为电力系统提供以巡检机器人及数据采集处理为核心的智能化产品和服务。据了解,亿嘉和科技本次IPO计划在上交所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754.39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预计募集资金5亿元。那么,亿嘉和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下个月30号前,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