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邦保险:战略股东遴选工作已经启动

    5月28日,安邦保险集团接管工作组在安邦保险集团官方网站披露消息称,自接管以来,接管工作组正在对安邦保险集团资产进行全面的梳理和评估。选择专业的第三方机构提供咨询意见是全面评估工作的正常部分。个别海外媒体对此进行的过度解读向市场传递了错误的信息。

    战略股东遴选工作稳步推进
    战略股东遴选工作稳步推进

    安邦保险集团战略股东遴选工作已经启动,并按计划稳步推进。目前,安邦保险集团业务运营平稳,现金流充裕,能够履行对所有安邦客户的保单承诺,确保保单持有人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失。

    安邦致力于推动海外主体的健康发展,针对每项海外资产,安邦将充分考虑所在市场情况、战略发展需要,在与当地监管机构有效沟通前提下,综合考量后做出最优的发展方案,这是一项复杂的工作。

    安邦没有出清海外资产的计划,对资产优化工作也没有明确的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