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数博会将于26日召开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2018数博会专业展将于5月26-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专业展设置国际综合馆、数字应用馆、前沿技术馆、数字硬件馆、国际双创馆、数字体验馆六大主题展馆以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伙伴展区。此次数博会期间,还将首次展示对“中国天眼”所接收天文大数据进行处理的超算能力和技术应用成果。

    数博会将于26日召开
    2018数博会召开时间

    作为全球顶级大数据与大健康行业领军人物,中国解剖学会理事长,国际数字医学会主席张绍祥、休斯顿卫理工会研究所及康奈尔大学教授余美祥等学术专家,将从数字化人体与数字医学、医疗药物的数字化管理等方面,展示大数据在医疗医药行业的落地应用,介绍前端学术研究成果。

    复星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复星科技创新中心联席主任王灿和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主席、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凯境等嘉宾也将出席论坛,作为大健康企业代表,分享企业在健康医疗大数据的产业化路径方面的探索、数据思维和应用实践。

    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

    中科曙光:中科院体系稀缺上市公司平台,在超级计算领域的制高点地位。公司是FAST的共建单位之一,承担了支撑FAST运行的后端高性能计算机的研制和建设工作。曙光还将针对FAST的需求特点继续在数据的高效存储、数据处理的性能优化、系统的功耗控制和快速交付等方面加强研发,以满足未来FAST运行和相关科学研究需求。

    东南网架: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12月,是一家集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大型钢结构上市企业,为国家大跨度空间结构产业化基地实施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钢结构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优秀建筑企业。据悉,东南网架和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共同完成了FAST核心部件反射面结构单元建造技术创新与实践”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