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两市呈现回落走势 多只热门股再现闪崩

    周四深沪两市总体呈现回落走势,上证综指、深圳成指、创业板指均以阴线报收,量能方面两市成交额为3570亿元,为近期的一个地量水平。量能因素制约市场反弹,也促成昨日盘面上再现闪崩股,例如融钰集团、中南文化、北讯集团、冀凯股份等,盘中突现大单导致跌停收盘。从特征上看,昨日的闪崩股主要集中在短线涨幅较大的明星个股里,显示市场缺乏增量资金的情况下,主力资金见好就收的态度。

    深圳游资表现活跃
    深圳游资表现活跃

    交易所的龙虎榜显示,昨日平安证券旗下营业部表现活跃。以永和智控为例,昨日其卖方榜上出现了平安系两家营业部,包括平安证券广西分公司、平安证券上海分公司,分别卖出760.55万元和573.23万元。平安证券广西分公司、平安证券浙江分公司同时现身于锋龙股份的龙虎榜,有买有卖,总体上买入金额高于卖出金额。平安证券广西分公司还出现在惠威科技的买方榜中,买入355万元卖出134万元。整体来看,尽管有所抛售,但仍在持续买入,平安系似乎对这些明星股的炒作还意犹未尽。

    此外,深圳位于深南大道的游资也是昨日抛售的主力。其中金额较大的营业部有:天风证券股份深圳深南大道国际创新中心证券营业部,作为卖一卖出冀凯股份1673万元,占其总成交额4611万元的36%;天风证券深圳深南大道华润城证券营业部卖出融钰集团1290万元;国泰君安深圳深南大道京基一百证券营业部卖出惠威科技1583万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