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伦哲调整重组方案 调整后股价为5.29元

    海伦哲16日早间公告调整重组方案。公司表示,鉴于当前资本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以及本次重组工作的推进,根据各方平等友好协商,拟对公司本次交易之交易标的、交易对方、标的资产交易价格、股份定价基准日、股份发行价格、募集配套资金等进行调整。

    海伦哲调整交易标的
    海伦哲调整交易标的

    本次方案调整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的标的资产将不包括张天伟、李科、谢崇宁、丁剑平合计持有的深圳市诚亿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购买的资产为齐秉春、吴海波、丁剑平、李红竞、刘文浩、金瑞投资、健和誉健所持有的新宇智能100%股权。根据评估结果,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新宇智能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42,800.00万元。调整后的每归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5.2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