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业互联网利好政策出台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工信部日前印发《工业互联网APP培育工程实施方案(2018-2020年)》,提出至2020年培育30万个面向特定行业、特定场景的工业互联网APP,全面覆盖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运营维护和经营管理等制造业关键业务环节的重点需求。事实上,自2017年以来,国家对工业互联网发展日益重视,已先后发布多项政策。

    工业互联网利好政策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龙头

    华创证券表示:工业互联网有效优化业务流程、提升管理与经营绩效,是企业全面转型升级的主要工具。我国于2011年“第十二个五年计划”中将工业互联网列为国家战略级发展产业,2017年以来,工信部等国家部委相继发布一系列政策,支持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在此背景下,行业有望迎来加速发展阶段。工业互联网有望成为IT在工业领域新的重要增长点,深耕细分领域的公司有望充分受益行业高景气度。

    工业互联网股票有哪些?

    美的集团(000333):全球家电行业龙头,长期竞争力持续提升:美的集团是主要产品品类皆占据领导地位的全球家电行业龙头,可为用户提供覆盖全产品线、全品类的一站式高品质家庭生活服务方案。

    用友网络(600588):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本土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财政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医疗卫生信息化、管理咨询及管理信息化人才提供商。

    宝信软件(600845):公司凭借20年宝钢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已具备信息技术与现代管理技术相结合、项目规划咨询和工程实施相结合、软件构件化和定制化设计相结合的能力,拥有构建最佳性价比的网络技术、提供决策平台系统的软件技术、解决信息孤岛问题的集成技术和为用户提供专业服务的支持技术等,产品与服务业绩遍及冶金等多个行业。

    浪潮信息(000977):浪潮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上世纪六十年代,浪潮的前身——山东电子设备厂在开始生产计算机外围设备和低频大功率电子管。1970年,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就采用了浪潮生产的晶体管作为电子元件。由此,浪潮开始了40余年以技术创新为本的IT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