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神娱乐签约海南生态软件园 公司股票明起停牌

    天神娱乐公告,2018年5月9日,公司与海南生态软件园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入园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计划,协议主要约定:生态软件园承诺协调好公司的一切与该项目投资有关的相关部门及其下属部门合作关系。

    天神娱乐明起停牌
    天神娱乐明起停牌

    生态软件园将以积极的态度为公司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公司承诺积极发展海南业务,为当地经济发展、群众就业做出相应贡献。

    公司同时公告,公司拟与盛大游戏境内子公司上海盛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就多项IP进行联合开发,并就多项IP在影视、文学、动漫、游戏(页游、手游及端游)等领域开展全方位业务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深化现有IP以及未来获取IP方面的授权合作,但具体结算方式、合作方式、合作期限等还需要双方进一步磋商。

    因前述事项涉及公司业务的重要战略布局且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开市起继续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