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亚制程午间公告 公司向控股科素花岗玉增资扩股

    新亚制程5月7日午间公告,公司拟以23,404.35万元向深圳市科素花岗玉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并持有增资后的科素花岗玉51%股权。

    新亚制程营收增长
    新亚制程营收增长

    深圳市科素花岗玉主营微晶超硬材料的研发和销售,属于新型人造石材,至今年3月底,总资产3.67亿元,净资产2864万元,今年一季度营业收入2917万元,净利润389万元,去年全年营业收入550万元,净利润为亏损1260万元。

    公告称,科素花岗玉全资子公司惠州市彩玉微晶新材有限公司拥有多条完整成熟的生产线,其生产效率、产品质量、产品品类及产品毛利均为业内领先。同时,科素花岗玉已与众多大型客户达成框架采购意向,为未来的业绩和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科素花岗玉原股东承诺,本次增资完成后,标的资产实现经审计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000万元(2018年)、3500万元(2019年)及4500万元(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