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鸡行业正迎价格反弹前奏 父母代鸡苗价格上涨

    去年一直饱受低价困扰的养鸡行业正在迎来价格反弹的前奏。数据显示,2018年至今父母代鸡苗价格呈小幅走高趋势,苗价由年初的28元/套震荡上行至4月末的35元-40元/套。业内人士表示,祖代鸡产能缺口正在显现,未来供给不足或将支撑禽链价格反转。

    养鸡景气度逐渐恢复
    养鸡景气度逐渐恢复

    对于后续父母代鸡苗能否延续强势上涨态势,卓创资讯分析师刘晓莹指出,目前父母代鸡苗价格已上行至中高位,短时鸡苗价格无明显上行动力,孵化场对父母代鸡苗需求量或大致稳定。加之父母代鸡苗供应量跌幅有限,预计短时父母代鸡苗价格或稳中盘整为主。

    父母代鸡苗的价格反弹吸引了投资者注意,相关企业也重获重视。5月份以来,益生股份在2天内获3波投资者调研,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也主要集中在行业的情况。益生股份认为,目前白羽肉鸡产业大周期趋势向上,景气度逐渐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