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交所发挥资本市场优势 助力西部经济社会发展

    由民建中央、科技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深交所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日前在成都召开。

    深交所助力西部发展
    深交所助力西部发展

    据了解,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共享新时代,共促新发展”,深交所连续第六次联合主办这一科技金融对接盛事。深交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吴利军在开幕式主题发言时表示,深交所一直将服务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作为长期支持的重点领域,充分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优势,积极支持包括四川省在内的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据介绍,深交所与四川省一直保持密切合作,正在研究推出针对四川新时期发展特点的“天府计划”专项工作方案,通过搭建“总部+西部基地”服务平台,切实帮助一批创新创业企业做大做强,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引入更多资本市场源头活水。下一步,深交所将与有关各方继续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形成合力,优化完善科技和金融结合的生态环境,努力为西部地区实现实体经济、科技创新和现代金融更高质量协同发展播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