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外开放步入快车道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迎来利好?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进一步释放中国扩大开放信号以来,不到一个月内,中国多个部委、机构宣布政策、拿出行动,中国对外开放步入快车道。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迎来利好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相关的信息吧。

    对外开放步入快车道
    对外开放最新消息

    对于中国汽车行业的开放,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认为,若放宽外资车企股比限制,外资车企投入将更大、收获更多。对于中国金融领域的开放,王有鑫直言,将为接近饱和的国际市场注入新的增长源泉,基于国际贸易和投资的投融资等金融服务将获得极大发展。

    汽车行业开放受益股:

    赣锋锂业:公司长期致力于深加工锂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综合实力位列国内深加工锂产品领域第一。主要产品包括金属锂(工业级、电池级)、碳酸锂(电池级)、氯化锂(工业级、催化剂级)、丁基锂、氟化锂(工业级、电池级)等二十余种。多项细分产品市场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宇通客车: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造企业,宇通连续14年蝉联中国大中型客车销售冠军,销量保持世界第一,位于郑州东区国际物流园区的宇通客车新能源厂区占地2000余亩,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将具备年产30000台的生产能力。

    天齐锂业:天齐锂业是国内最大的锂电新能源核心材料供应商,国内锂行业中技术领先、综合竞争力较强的龙头企业,全球最大的矿石提锂生产商,天齐锂业是一个新能源新材料的科技公司。公司“锂坤达”商标被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锂坤达牌碳酸锂被认定为“四川省名牌产品”。

    金融开放相关概念股:

    汉得信息:汉得信息的核心团队于1996年起从事国内专业的ERP实施服务,公司设立于2002年7月。汉得以ERP系统实施为核心,结合多年累积的行业解决方案,运用实施、开发、流程优化等手段,为数百家中国企业及跨国公司成功实施了信息管理系统。

    上海钢联: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30日,是集钢铁资讯、电子商务、网络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综合IT服务企业,提供专业的钢铁资讯交互平台、一站式钢铁电子商务服务。现已发展为全国最大的钢铁行业门户网站之一。

    安硕信息: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硕信息”,股票代码300380)是国内知名金融IT上市公司,中国杰出的金融资产风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多年来一直在该领域保持优势市场地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重庆、深圳、苏州、厦门均设有子/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