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识产权概念股有哪些 2018年知识产权概念股一览

    知识产权,也称其为“知识所属权”,指“权利人对其智力劳动所创作的成果享有的财产权利”,一般只在有限时间内有效。那么,知识产权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知识产权股票有哪些?

    光一科技(300356):光一科技定位清晰,技术、产品在业内领先。公司致力于智能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面向电力行业智能用电信息采集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光一科技是国内最早从事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业务的专业厂家之一。

    知识产权概念股有哪些
    知识产权概念股龙头

    拓尔思(300229):公司成立于1993年2月,原名北京易宝北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01年12月更名为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自主研发的TRS系列产品和服务已被国内外4000多家企业级机构客户广泛使用,在中国非结构化中文信息智能应用软件市场的占有率位居第一。

    安妮股份(002235):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商务信息用纸的研发、生商标图形产、销售以及综合应用服务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2009年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同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是中国最大的商务信息用纸综合供应商之一。

    美亚柏科(300188):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主营业务具体包括两大产品系列:电子数据取证产品系列和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系列;五大服务体系:取证云服务、搜索云服务、公证云服务、电子数据鉴定服务、数字知识产权保护服务。

    捷成股份(300182):其前身北京捷成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音视频领域的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位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软件企业,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和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