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丽乡村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美丽乡村概念股一览

    习近平主席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让广大农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那么,2018美丽乡村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美丽乡村股票有哪些?

    永安林业(000663):永安林业原与永安市林业委员会合署办公,1992年机构改革时经批准成立,管辖原林委下属的所有企业,负责统筹安排永安全市的林业资源开发与建设,统一进山收购木材,是一个林、工、商结合,产、运、贮一体的多层次组织结构的企业集团。为全国首家林业综合性股份制企业。

    美丽乡村概念股有哪些
    美丽乡村概念股龙头

    吉峰农机(300022):吉峰农机始创于1994年,正式运营于1998年,2008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外名优农机产品的引进推广、品牌代理、特许经营、农村机电专业市场开发,已形成传统农业装备、载货汽车、农用中小型工程机械、通用机电产品等四大骨干业务体系,同时开展泵站及节水灌溉工程勘测设计、设备供应、安装施工等业务。

    铁汉生态(300197):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并于2011年3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是集生态环境建设工程设计、技术研发、工程施工与养护、苗木种植、生物有机肥销售等产业链于一体的生态环境建设综合公司,拥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一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造林工程施工乙级等相关行业资质。

    新希望(000876):新希望集团是中国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最大的饲料生产企业,中国最大的农牧企业之一,拥有中国最大的农牧产业集群,是中国农牧业企业的领军者。集团向社会提供不可或缺的农业产业链上下游产品,并以“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农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