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首提新零售之城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报道,阿里首提新零售之城,或将提振地方经济。阿里巴巴旗下的新零售样本盒马鲜生今天(28日)在北上广深等10座城市的新门店同时开门迎客,这也是阿里近日首次提出“新零售之城”战略后的最新动作。

    阿里首提新零售之城
    阿里新零售之城战略

    盒马鲜生在西安、南京、武汉、广州4座城市是首次落地。至此,盒马鲜生在全国多个区域的中心城市都完成布局,并宣布“已建成首个新零售全国城市网络”,“盒区房”覆盖人口达1500万。据悉,“新零售之城”可能在未来成为各地商业发展范式的一个较量。以下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南都物业:浙江南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4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浙江省早成立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亲橙里是公司“轻资产输出管理”的第一个商业项目。据悉,亲橙里是南都物业“轻资产输出管理”的第一个商业项目。

    视源股份:CVTE成立于2005年,旗下设有多家独立的子公司,目前致力于多类相关产品的研发、销售和内容服务,包括液晶电视主板设计、电源设计、商用显示、移动互联、消费电子、智能机顶盒、嵌入式游戏和医疗等产业方向。据悉,视源股份成为阿里新零售首家硬件服务供应商,共同构建智慧门店落地生态。

    达实智能: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21)成立于1995年,是行业领先的建筑智能化和建筑节能服务商。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与阿里支付宝有合作。据悉,达实智能与阿里支付宝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