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软件概念股有哪些 2018年国产软件龙头股一览

    软件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顺序组织的计算机数据和指令的集合。一般来讲软件被划分为系统软件、应用软件和介于这两者之间的中间件。那么,国产软件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国产软件概念股有哪些
    国产软件概念股龙头

    来自工信部的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完成业务收入4.9万亿元,实现利润6021亿元,同比增长14.9%。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表示,到2020年,我国软件业务收入要力争突破8万亿元。随着智能制造、工业4.0、工业互联网等新一轮工业革命兴起,软件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国产软件龙头股有哪些?

    久其软件: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管理软件供应商,主要从事财务决算、统计及决策分析,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等相关系统及平台的研究和开发,以提供报表管理软件、商业智能软件、ERP软件等管理软件产品及其服务为主营业务。公司产品在政府部门、大型企业集团中得到广泛应用,与财政部、国资委、国家统计局、民政部、交通运输部等40多个国家部委,70多家中央直属企业集团建立了长期业务联系。

    用友网络:公司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财政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医疗卫生信息化和管理咨询及管理信息化人才培训提供商。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150万家企业与机构使用用友软件,中国500强企业中超过60%企业使用用友软件。

    二三四五:二三四五是主要的互联网流量入口平台之一,客户数量庞大,未来ARPU值有较大提升空间。暂不考虑移动互联业务和互联网金融业务的业绩贡献,我们预测公司2015~2017年EPS分别为0.36元、0.42元和0.48元,未来三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52.5%。我们认为移动互联网在2015年将迎来蓬勃发展机会,看好公司移动互联网业务和互联网金融业务的中长期发展前景。

    中国软件:公司主营软件与信息产品开发、行业应用及系统集成服务、欧美及日本地区的软件外包业务,产品覆盖系统软件、支撑软件和行业应用软件三大领域,公司参与云计算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被确认为SOA服务管理和服务展现及交互两个技术标准的牵头单位;公司还是中国A股唯一一家有LINUX操作系统与办公软件的企业。

    浪潮软件:公司是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上市公司,主营软件与系统集成、计算机及应用产品。近年来,公司进一步明确了智慧政府方案和服务供应商的战略定位。面对良好的行业发展机遇,公司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加强自主创新和新产品研发力度,积极开发面向行业的云应用系统和解决方案,不断提高整体产品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