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操作系统概念股有哪些 国产操作系统股票一览

    近期市场跌宕起伏,赚钱效应主要集中在芯片和操作系统国产化两条主线。分析人士表示,操作系统国产化加速,只有自主科技实力提升才能对给予对手强有力的回应,因此具备自主研发实力的公司将迎来国产化进口替代的发展机遇。那么,国产操作系统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国产操作系统股票有哪些?

    浪潮软件(600756):是我国软件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公司定位于行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司法系统、电子政务、通信、分行业ERP、金融、烟草等行业或领域拥有自主版权解决方案或应用软件三十余种。公司已获得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计算机软件开发企业资格,是信息产业部首批认证的4家特一级系统集成资质商之一。

    国产操作系统概念股
    国产操作系统概念股龙头

    中兴通讯(000063):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中兴通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2015年,中兴通讯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遭美国“禁运”后,中兴通讯的移动设备可能无法再使用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预计此次事件将倒逼操作系统国产化加速。

    浙大网新(600797):是一家以浙江大学综合应用学科为依托的信息技术咨询和服务集团,以“技术洞见,扎根行业”为战略定位,着重深耕基于云的三大行业:大健康、大交通、大金融。通过多年在LINUX操作系统的技术累积与创新,已经发布了针对国内企业桌面操作系统的测试版本,并在实际企业环境中进行试用。

    二三四五(002195):公司系国内主要对日软件外包企业之一,华东地区盈利最好软件企业之一,在对日软件出口方面,已经成长为国内重要软件出口基地,软件开发领域涉及嵌入式,移动电话内容服务,证券,保险,银行,物流,CAD制作及业务应用系统等。二三四五在互动易平台表示,公司手机操作系统的研发工作正在积极进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