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北京车展即将开幕 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一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即将开幕,2018年全球重要的汽车展览盛事—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7日至5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举行。

    北京车展相关股票
    北京车展相关股票

    每逢双年在北京举办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是中外汽车业界在中国每两年一次的重要展示和交流活动,在参展品牌数量、参展车质量、观众人数、媒体报道及关注度等方面位于全球汽车展会前列。

    汽车相关股票有哪些?

    上汽集团(600104):近期受中美贸易战影响,部分投资者担忧外资车厂将会引入更多主流车型冲击目前中国车市主流市场,我们经过详细测算,认为这一担心是不需要的,美版德版车型和国内车型配置差异大,合资厂的产品国产化本土化程度已经很高,外资企业没有理由重新扩建适合中国车型的海外产能。

    长安汽车(000625):低估值、高股息,建议关注低价筹码和车型周期反转的机会。公司今年仍然维持30%分红率,股息率超过4%,18年PE仅7倍,PB仅1倍,合资品牌将于19年迎来较强的产品周期,自主品牌车型产品力逐渐改善,业绩增长有望重回正轨。

    广汽集团(601238):预计公司2018-2019年EPS分别为1.90、2.26元/股,结合2018年3月30日收盘价22.22元/股,对应的PE分别为11.69倍和9.84倍,考虑到公司自主品牌销量的高速增长及合资品牌表现优异,给予“增持”评级。

    长城汽车(601633):公司是国内SUV龙头车企,产品结构持续优化或将带来公司毛利率改善,高端品牌WEY系列上量及哈弗品牌盈利可持续性有望推动公司盈利能力恢复性增强。同时公司入股河北御捷、投资锂矿公司、合作宝马,积极拓展新能源汽车业务。我们预计公司18-20年EPS分别为0.80/0.91/1.03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14.2/12.4/11.0倍。

    比亚迪(002594):预计公司2018、2019年净利润将达到67亿元和85亿元,YOY分别为+65%和+27%,EPS分别为2.46元和3.12元,A股按当前价格计算,对应PE分别为26倍和21倍。目前A股估值合理,未来增长空间广阔,我们维持对A股“买入”的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