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742越博动力何时上市 越博动力预计能涨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越博动力于2018年4月25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代码300742。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1,963万股,网上发行1,963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那么,300742越博动力何时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越博动力公司简介:

    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整车制造厂商提供整体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主要运用于纯电动客车领域、纯电动物流车等专用车领域。公司与多家国内知名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商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越博动力何时上市
    越博动力上市时间

    公司已形成较强的自主研发、自主设计及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地位及竞争优势明显,其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其品质的高低直接决定了纯电动汽车的动力性、可靠性、单位里程能耗、适用工况等多项整车运行关键指标,而公司在节能与效率方面具有较明显的技术优势。

    最新招股书显示,2015年-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35,227.48万元、65,351.77万元和90,006.89万元,2016年及2017年分别较上年度增长85.51%和37.73%。实现营业利润分别为:3,020.55万元、9,085.88万元和8,808.05万元;公司称,未来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持续发展,公司营业收入仍将保持较快速度增长。

    越博动力预计何时上市?

    公司为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厂商提供整体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42113.35万元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研发及部件生产基地项目。那么,越博动力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是在下个月25号前,后期走势的话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