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渤海金控披露年报显示 2017年盈利逾26亿元

    渤海金控今日披露的2017年年报显示,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359.34亿元,同比增长48.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30亿元,同比增长15.53%;每股收益0.43元,同比增长16.22%。

    渤海金控业务整合
    渤海金控业务整合

    2017年,渤海金控先后完成纽交所上市公司CIT集团下属商业飞机租赁业务、GECAS45架飞机资产包的收购,并以子公司Avolon为核心平台,顺利完成对HKAC、C2等飞机租赁业务的整合工作。截至2017年年末,公司总资产达3003.94亿元,同比增长38.67%。

    公司表示,2018年将建立境内外联动机制,探索新型业务领域和区域,助力中国产品“走出去”。同时,公司将在此基础上优化资产结构,降低财务杠杆。未来,公司计划通过在母公司及子公司引入战略投资人、出售高杠杆类子公司股权、收购低杠杆类优质资产等多种方式降低公司整体资产负债水平。

    渤海金控已成为全球第二大集装箱租赁集团及第三大飞机租赁集团。目前公司已在全球拥有30余个运营中心,在80个国家拥有超过1000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