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停止核试验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朝鲜决定自4月21日起停止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试验,朝鲜停止核试验并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特朗普随后发推称,“好消息”、“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洲际弹道导弹概念股
    洲际弹道导弹概念股

    特朗普当地时间20日发推称,“朝鲜同意暂停所有核试验并关闭一个主要的核试验基地。这对朝鲜和世界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期待我们的峰会”。

    金正恩是在20日举行的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七届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宣布此决定的。金正恩表示,只要朝鲜不受核威胁挑衅,朝鲜绝对不使用核武器,不泄露核武器和核技术。

    金正恩称,朝鲜将集中全部力量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营造对发展经济有利的国际环境,维护朝鲜半岛和世界和平,朝鲜将与周边国家和国际社会积极展开紧密联系和对话。

    洲际导弹相关概念股

    航天科技。公司是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控股,并在国内发行A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主业为航天飞行器和汽车电子产品制造,其它产业为家用电子、军用电子、航天固体运载火箭、航天微特电机伺服系统、烟气排放连续检测系统、精密机械制造等。

    航天电器。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骨干企业,公司研制、生产的继电器和电连接器性能指标优越,大多数达到国际先进标准,并且部分继电器和电连接器属国内独家开发和生产,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航天晨光。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所属的大型综合机械制造企业,旗下拥有12个分公司、4个控股产品经营子公司和2个投资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专用汽车、波纹补偿器、金属和非金属软管等,生产的专用车辆产品有25个种类、近400个车型,是国内最大的专用车辆科研生产基地之一。

    西飞国际。公司是科研、生产一体化的特大型航空工业企业,是我国大中型军民用飞机的研制生产基地,国家一级企业。2007年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西飞集团公司以飞机业务相关资产注入了公司,使公司的产业链趋于完整,公司由国产飞机零部件和国外转包零部件生产为主转变为飞机整机生产和国外转包零部件生产为主。

    中航精机。公司是一家以研制、生产座椅精密调节装置及精冲制品、精密冲压模具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上市企业。公司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及试验测试能力,自主开发出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TJL的系列手轮式调角器、TJB系列板簧式调角器和多工位连续精冲模,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中TJLⅡ调角器被国家五部委授予“国家重点产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