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仙鹤股份什么时候开盘 仙鹤股份开盘价格是多少?

    仙鹤股份发行了总数6200万股,网上发行为186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732733,申购价格:13.5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8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那么,仙鹤股份什么时候开盘,仙鹤股份开盘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仙鹤股份公司简介:

    仙鹤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线丰富,是国内品种最齐全、工艺技术最全面的特种纸制造企业,也是少数能进行大规模高档特种纸生产替代进口并参与全球化竞争的企业。

    仙鹤股份上市时间
    仙鹤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牵头制订了字典纸的国家标准,并参与制订了无碳复写纸的国家标准、真空镀铝原纸的行业标准、热升华转印纸的行业标准;目前正在牵头制订的有无尘间隔纸、烘焙原纸的行业标准以及热升华转印纸的浙江制造标准,参与制订的有水刺无纺布原纸的行业标准以及单面光烟用接装原纸的浙江制造标准。

    主营业务:纸、纸浆和纸制品的研发;纸制造,纸深加工,机械零部件的加工;纸浆及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物品)零售;货物进出口;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道路货运经营;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服务;分支机构经营场所设在:衢州市衢江区天湖南路69号,从事纸制造、纸深加工、机械零部件的加工。

    仙鹤股份上市时间:

    仙鹤股份什么时候开盘呢?仙鹤股份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4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开盘上市。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本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在新股上市初期切忌盲目跟风“炒新”,应当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仙鹤股份开盘价格是多少?仙鹤股份是一只超级大盘股,目前市场定位均不高,参考券商股估值水平,适当给予券商新股一定溢价,仙鹤股份开盘上市后或有60%至80%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