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晋华集成电路将量产 国产内存芯片概念股可关注

    据有关媒体报道,福建晋华集成电路公司的生产线设备安装将于7月底完成,为三季度的大规模量产铺平了道路。消息人士表示,生产线的建设早于原计划完成,一期工程将在三季度投入生产。

    晋华集成电路将量产
    国产内存芯片龙头股

    资料显示,晋华公司旨在成为具有先进工艺与自主知识产权体系的集成电路内存(DRAM)制造企业,到2018年年底投产后,将形成月处理6万片12英寸晶圆的产能,这将填补中国在内存芯片领域的空白。信达证券认为,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发展,智能终端对于存储数据量需求不断增加,2018年我国集成电路行业将延续快速增长。

    内存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长电科技(600584):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分立器件制造商,集成电路封装生产基地,中国电子百强企业之一,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十强(第一)。中高级技术员工占员工总数40%。公司于2003年6月在上交所A板成功上市。

    全志科技(300458):全志科技是领先的智能应用处理器SoC和智能模拟芯片设计厂商。公司主要产品为多核智能终端应用处理器、智能电源管理芯片等。全志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应用处理器SoC和智能模拟芯片设计厂商。

    富瀚微(300613):公司是A股稀缺的视频监控芯片设计公司,背靠全球安防龙头海康威视的紧密关系,2017年有望成为公司进入规模更大、增速更高的安防IPC芯片市场的关键拐点,公司有望借助智能化浪潮复制“展讯奇迹”,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8年EPS分别为3.16元、4.6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1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