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股票交易指南:买股票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股票买入需要有技巧性,需要掌握一定的学问才可以寻找最佳的买入时机。那么,买股票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2018股票交易指南吧。

    2018怎么购买股票?

    一、买股需注意的地方:1、不管除权的股票有多好,绝对不买它。2、股票在最后拉升阶段的高位横盘整理不买。3、在年底的时候绝对不买腰部的股票,也就是股价高不成、低不就的股票。该类股票风险预告一出,逃也逃不了。

    买股票最佳时间
    买股票最佳时间

    4、不买暴跌、乱跌的股票,因为其利空消息马上就会跟上。5、不到大盘见底企稳的时候,不进行抄底。宁可少赚点,也不去做抄底的牺牲者,时刻记得“熊市不言底”。

    二、买股的最佳时间点:1、追涨买点(早盘):于狙击强势股或涨停板个股,一般在(9:25-10:00)集合竞价到早盘,当天高开3个点以内跟进,超过5个点建议放弃。

    2、突破买点(午盘):于狙击走势凌厉个股,一般在10点有一波拉升,及后高位震荡平台整理,当量能放大突破前高的时候即可继续跟进,超过5个点建议放弃。

    3、支撑买点(午盘):于捕捉盘中回踩个股,一般注意大盘加附近剧震荡时候,在午盘附近个股回落到均价线并没有继续下探,这时可利用大盘拐点时跟进。

    4、回档买点(午、尾盘):于捕捉尾盘回升个股,一般当天受大盘影响出现冲高回落,并跌破均价线,尾盘随大盘反弹,出现二波回落后反弹,可在尾盘适当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