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喊话俄罗斯 美股为何会应声下挫?

    美国最喜欢做什么事情?欺负弱国,或者说挑衅中俄等国家。看,美国总统特朗普喊话俄罗斯,称“准备接好导弹”。本来,此事是军事挑衅,可是奇怪的是美股应声下挫,三大指数瞬间暴跌。难道,一句挑衅的话,也会令美股大受影响?

    特朗普挑衅俄罗斯
    特朗普挑衅俄罗斯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俄罗斯发誓要击落所有向叙利亚发射的导弹。做好准备吧俄罗斯,因为导弹要来了,是精良、崭新而且‘聪明的’。你不该和使用毒气杀害自己的人民并且以此为乐的畜生为伍!”

    报道称,周三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低,特朗普对叙利亚的导弹威胁令市场承压。截至收盘,道指下跌218.55点,跌幅0.90%,报24189.45点,纳指收跌0.36%,报7069.03点,标普500指数收跌0.55%,报2642.19点,通信与金融板块跌幅均超1%。

    特朗普一句话令美股暴跌
    特朗普一句话令美股暴跌

    喊话之后,美股立刻下挫,银行股领跌。花旗集团、摩根士丹利和高盛均收低。当然,美股下跌,黄金原油就上涨了。消息传出后,黄金和美国国债等避险资产上升。原油价格也大幅上涨。

    由于近几日特朗普喊话俄罗斯频率越来越高,这让本就紧张的美俄关系更加雪上加霜,这起挑衅事件,对美国股市来说更是引起不小的波动,人们对美国的金融市场存在这极大的不信任,对美国股民投资者来说也带来不小的损失。在恐慌情绪的影响之下,美股应声下挫,也成为意料之中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