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业开放概念股有哪些 金融业开放概念股票一览

    4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上宣布“中国决定在扩大开放方面采取一系列新的重大举措”。多位与会专家和业内人士预计,我国改革开放将提速,金融业将在对外开放中继续扮演重要的角色。与此同时,中国的对外投资也将越来越多地和全球经济紧密融合。

    金融业开放概念股有哪些
    金融业开放概念股龙头

    放宽银行、证券、保险行业外资股比限制的重大措施料加速落地。多位金融业内人士指出,中国金融业的发展一直在开放中前行。与此同时,随着金融业对外开放水平的提高,我国金融机构将面临更大程度的来自全球机构的竞争。

    金融业开放受益股有哪些?

    安硕信息: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硕信息”,股票代码300380)是国内知名金融IT上市公司,中国杰出的金融资产风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多年来一直在该领域保持优势市场地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重庆、深圳、苏州、厦门均设有子/分公司。

    汉得信息:汉得信息的核心团队于1996年起从事国内专业的ERP实施服务,公司设立于2002年7月。汉得以ERP系统实施为核心,结合多年累积的行业解决方案,运用实施、开发、流程优化等手段,为数百家中国企业及跨国公司成功实施了信息管理系统。

    上海钢联: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30日,是集钢铁资讯、电子商务、网络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综合IT服务企业,提供专业的钢铁资讯交互平台、一站式钢铁电子商务服务。现已发展为全国最大的钢铁行业门户网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