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天两市高开高走 题材股严重分化

    今日小结:今日,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小幅震荡后在权重股的带领下展开拉升,并在资源股的助推下连续走强,连创日内新高。午后,金融股继续拉升,煤炭等表现强势,指数再次走高。而创业板方面,全天低开低走下尾盘止跌回升,上演反转。

    undefined
    沪指中阳突破释放重要信号

    明日策略:全天,两市高开高走,权重股迎来久违的集体表现。盘面上,金融股集体拉升,资源股紧随其后,指数连续上行。而题材股严重分化,创业板指数展开日内调整。

    消息上,中国将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尽快放宽外资股比限制特别是汽车行业外资限制。这是管理层在亚洲博鳌论坛的讲话,接下来博鳌论坛的相关政策释放建议重点的跟踪,而开放和减税是核心,继续关。

    技术上看,沪指中阳突破多条短期均线压制,但成交未能有效释放,还有反复的可能。而创业板整理下,年线附近支撑较强,回调空间不会太大。

    总体上,今日很多的妖股、题材股以及创业板个股盘中跌停,而主板强势表现,但主板的上行并未有效释放成交量,而且很多题材个股尾盘重新上行,也表明题材个股的资金介入力度还是较强。

    短期,主板还有继续反抽的可能,而创业板也还有反复的迹象,但主板出现连续反弹的概率不大,而创业板回调中仍是低吸的良机,毕竟目前的资金支撑力度还是比较强的。所以,明日继续关注主板市场回升的同时,重点关注创业板能否止跌企稳以及谁将是率先反弹的标的。

    操作关注:操作上,指数还有反复,短期继续盯紧创业板指数,以成长性个股的低吸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