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暴跌回应征税 美股行情预测或继续下跌

    为何美国这么多股民讨厌特朗普?美股暴跌回应征税一事,就揭晓了答案。如果不是因为特朗普打响对华贸易战,美股就不会受到恐慌情绪影响而暴跌。其实,这还不是终点,有专家预测,若然特朗普不停止贸易战,不排除美股行情会继续下跌。

    贸易战对美股的影响
    贸易战对美股的影响

    暴跌称,美国政府称考虑再对中国1000亿美元出口商品加征关税,令投资者对中美爆发大规模贸易冲突的恐慌情绪加剧,纽约股市6日遭遇重挫,三大股指收盘跌幅均超过2%。

    国际观察人士认为,特朗普政府一再升级对华贸易摩擦,不但无助于缩减美国贸易逆差,还会造成金融市场不稳定等后果,这种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行径将损害美国经济乃至世界经济。

    贸易战爆发美股暴跌
    贸易战爆发美股暴跌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部全球首席策略师戴维·凯利认为,美国巨额贸易逆差主要是因为财政预算赤字过高等因素引起,在已启动减税改革的背景下,挑起与中国的贸易战并不明智,无益于减少美国贸易逆差,也不利于美国金融市场稳定。

    奇怪了,为何普通人都知道发动贸易战的危害,而作为美国总统的特朗普却不知道呢?害人害己,值得吗?现在美股暴跌回应征税,但特朗普看到美国股市糟糕的现状,会否感到后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