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聚氨酯龙头股有哪些 最新聚氨酯龙头股一览

    聚氨酯,是在大分子主链中含有氨基甲酸酯基的聚合物称为聚氨基甲酸酯,聚氨酯分为聚酯型聚氨酯和聚醚型聚氨酯两大类。聚氨酯具有很多优异的性能,所以其具有广泛的用途。那么,聚氨酯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聚氨酯概念股有哪些?

    红宝丽:2007年8月,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900万股,并于2007年9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公司主要产品为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异丙醇胺和水泥外加剂产品系列。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属于聚氨酯行业的聚氨酯泡沫塑料子行业;异丙醇胺和水泥外加剂产品属于精细化工行业。

    聚氨酯龙头股有哪些
    2018年聚氨酯龙头股

    辉煌科技: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4600万元,年产值近亿元。其前身为郑州辉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0月。辉煌公司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试点企业和郑州市政府绿色通道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

    万华化学:公司主要从事MDI为主的异氰酸酯系列产品、芳香多胺系列产品、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最大的MDI制造企业。目前,公司共有三套MDI装置,产能达到200万吨/年,产品质量和单位消耗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安利股份:安利公司在中国塑料成型及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向国际化发展的过程中,从意大利、韩国、台湾引进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生产设备和工艺,以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生产经营中高档人造革、合成革和聚氨酯树脂。安利公司占地面积26.5万平方米,现有生产厂房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