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乡村振兴龙头股有哪些 最新乡村振兴龙头股一览

    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那么,乡村振兴龙头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乡村振兴龙头股有哪些
    2018乡村振兴龙头股

    “乡村振兴战略”已成今年各地政府工作报告一大关键词。在日前先后召开的地方两会上,各省份的政府工作报告在部署今年重点工作时,均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置于重要位置,并且明确了诸多举措。这些落实措施透露出今年“三农”领域投资的侧重点。那么,乡村振兴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乡村振兴概念股有哪些?

    隆平高科: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是一家以“光大袁隆平伟大事业,用科技改造农业,造福世界人民”的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家科技创新型星火龙头企业、湖南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星光农机:公司秉承中国农业文明传统,致力于中国现代农业装备的推广与应用。公司拥有从事农业机械研究和开发三十余年经历的资深高级工程师,多位专业的高级技师和一支技术型员工队伍,因此在农业机械的研发、制造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

    大禹节水:采用“企业+基地+农户”的土地流转模式总投资25亿元规划种植黑果枸杞50万亩,实现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芭田股份:进军品牌种植业务,帮助农民提高效益,广西甘蔗、内蒙古及河北的马铃薯以及广西南宁的火龙果等项目已经落地。

    梅安森:乡村振兴战略第一股。19大报告首次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与其他国家战略并列。公司多次中标智慧农业项目,并且与智慧乡村科技公司成立联合体,中标重庆,河北等地的乡村环境治理项目。还与保定国兴签署战略协议进军保定农村环境治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