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深宝A午间公告称 国有股份无偿划转过户已经完成

    深深宝A4月4日午间公告称,国有股份无偿划转过户已经完成。深深宝A表示于4月4日收到深圳市福德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转来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深投控于4月3日已完成将其持有的公司79,484,302股A股股份(其中首发前限售A股为13,431,784股,无限售流通A股为66,052,518股,合计占深深宝总股本的16%)全部过户给福德资本的工作。

    深深宝A股权过户
    深深宝A股权过户

    此次股权过户完成后,深投控不再持有公司股份,福德资本直接持有公司79,484,302股A股份,合计占深深宝总股本的16%,并通过农产品控制公司19.09%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福德资本承诺,本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完成后,福德资本对深投控在深深宝股权分置改革过程中作出的承诺继续履行,长期有效。

    此前,深投控在深深宝2006年股权分置改革时作出如下承诺:“为对管理层进行有效长期激励,股改完成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农产品及深投控将其实施对价安排后所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6%—8%的股份,按农产品及深投控股改后的持股比例(即占股改后的公司总股本181,923,088股的6%—8%),分三年出售给公司管理层。”